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部分越江桥隧、道路等设施将整体提升

上海发布 2022-07-29 11:05:16

  设施保障方面,提供优质化设施,推进设施整治提升项目。

  一方面,完成设施整治提升,提升观众出行体验。推进国展中心周边道路整治、部分高快速路路面整治、越江桥隧养护、道路标志标线优化、高架绿化维护等工作,共计 40项,计划于10月底前基本完成。其中,高架涂装整治、声屏障和桥梁整治、重点桥隧保障提升专项、公路重要通道整治已启动。

  另一方面,完善停车设施和保障方案,深入挖掘和完善停车场资源,均衡布局交通设施服务点位。通过虹桥商务区共享小汽车停车位,达到交通资源的高效利用,实现停车资源优化整合。此外,扩建场馆近端的P15停车场,结合交通组织优化,赋予更多的保障功能,加强场地的高效利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