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何必呢?上海男被捉奸坠亡家属索赔百万,结果…

综合上海法治报 2022-07-29 09:44:34

  出轨遭遇捉奸,爬窗失足坠亡

  夏明与李艳虽然都已有家室,但他们还是走到了一起。2020年8月30日凌晨,两人在松江区某酒店房间开房见面。但这次约会并不顺利,李艳的行踪被她的丈夫刘威定位,并找到了酒店。刘威带着三个朋友,逐层寻找,最终找到了李艳和夏明所在的6楼房间。在一阵敲门后,李艳终于打开了房门。然而刘威等人进房搜寻,却怎么也找不到夏明的身影。正在刘威百思不得其解时,先一步下楼的朋友小张却在1楼的空地上见到了已经没有呼吸的夏明。

  李艳等人也被带到了派出所询问。李艳这才说出了事情的始末,她说当天凌晨1点多,她听到了丈夫的敲门声。两人穿好衣服后,夏明就将窗户打开查看,发现一扇窗户外面是有空调外机,便翻窗户站到了空调外机上面。“我当时就跟他说让他下来,外面太危险,他说他沿着旁边的管子爬下去没事的。”李艳说,之后她就将窗户关上了,并且把窗帘拉上了,但没想到夏明还是发生了意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