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两个地区累计发放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17.9亿元

中国网 2022-08-02 08:00:35

  为解决大城市住房问题,重庆、绵阳两地率先试点开展住房公积金资金融通使用,由绵阳中心向重庆中心提供异地贷款专项资金,首批融通资金2000万元落地生效,目前这期资金已到期归还,已初步积累了资金跨区域借、用、还全流程闭环运作经验。

  据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透露,第二批融通资金2000万已由绵阳中心提供给重庆中心,资金融通使用逐步常态化、制度化。

  此外,川渝两地还协同开展了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积极构建适合灵活就业群体的政策体系,协同争取税收减免、缴存补贴等政策支持,目前已有约13万名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试点。这也为探索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受益范围提供了典型范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