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买自住房考虑哪些因素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2022-08-03 08:00:38

  2、通透性

  是否南北通风、四面通透,阳光是否能照射得进来,如果答案“否”的话,房子会很压抑有透不过气、阴沉沉的感觉。

  3、地段性

  住房一般考虑旁边是否有菜市场、超市等,周边配套是否能否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4、交通性

  涉及交通配套有:高铁、高路公路等交通系统。

  5、物业性

  小区物业是否尽责,物业公司是否规范,否则小区乱扔的现象很多,一片狼藉的景象恐怕大家都不喜欢,所以一般查看物业是否尽责。

  6、环境性

  置业者需重点考虑是否配套休闲、娱乐、运动设施及绿化率情况。环境会影响一个人的成长,所以一定要查看一下周边住的是什么人,开的是什么店,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的问题,所以环境也是大家所考虑的因素。

  7、医疗

  尤其家中有小孩和老人的置业者,需要注重小区周边是否存在完善的医疗配套,因为这可以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