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注意!沪郊这个名镇300多家店招牌完成升级改造

东方网 2022-08-03 16:27:48

  为此,自2019年起,张堰镇连续开展沿街商铺的店招店牌改造提升工程,先后完成东贤路、留溪路、新华路上173块店招牌改造,为美丽示范街区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张堰镇城建中心根据店铺实际情况提供了雪弗板字或发光字两种类型的店招店牌,以便满足不同店铺的安装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古镇风貌相匹配,张堰大街和花贤路历史风貌保护核心区内的店铺招牌主体结构采用了木质牌匾式,使得整体风貌与古镇风格一致。

  下一步,张堰镇将持续开展镇区内其他路段的店招店牌提升改造项目,实现招牌设置规范、美观的总体目标,努力实现一店一牌,使门店招牌成为一道美丽的城市风景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