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购买知名乐园门票竟有诈?有人损失200万...官方回应→

新闻坊 2022-08-04 08:00:10

  有人被骗200多万

  “花700元至880元不等的价格就能买到原价1015元起的‘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俗称半年卡)’……”近日,有市民反映,都交款几个月了也没见到卡。

  据一位销售代理表示,他们的上级是自称詹先生的“老板”,詹先生先购得正价票,再以低廉的“特价票”出售吸引消费者购买“半年卡”,所有的购卡资金均转到詹先生手中,只是到目前所有的“半年卡”均未出卡。部分网友发帖同样显示,此前所谓能正常出票的“单日特价票”,实为群主“倒贴票价”以换取群友对其“特价半年卡”的信任。

  有已报警的网友反馈,被群主骗走了200多万元。群主自称所在旅行社和环球影城有合作,因此该网友从群主途径购买了几千张单日门票,并于3月至7月陆续购买三批半年卡。“单日特价票”出票都正常,但半年卡迟迟无法出卡,网友感觉事态严重后选择了报警。

  同样被骗的王影(化名)向北京日报表示,听吃喝玩乐群里认识的一位朋友介绍,朋友在今年3月以400元一张的价格买了特价单日票,后又在3月26日以700元一张的价格购买了“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7月12日,王影付款购买“半年卡”时,价格已经涨到了850元一张。

  王影(化名)转账记录 图片来源:北京日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