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购买知名乐园门票竟有诈?有人损失200万...官方回应→

新闻坊 2022-08-04 08:00:10

  警方通报:嫌疑人已刑拘

  据西城警讯最新通报,7月28日,警方陆续接群众报警称,网上购买北京环球影城门票被骗。对此,西城公安分局立即开展调查,将犯罪嫌疑人詹某某(男,35岁)抓获,其对以能低价购买北京环球影城“半年卡”为名骗取他人钱财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詹某某已被西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环球影城相关工作人员也给出回应。夏秋漫游卡自7月3日起售卖,目前官方售卖渠道仅有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官方飞猪旗舰店。

  北京环球度假区提醒,园区从未授权任何其他第三方平台、商家或个人销售北京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且不存在内部折扣价。北京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在上述官方渠道购买时即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不能转售或转让。如遇疑似诈骗行为,保持警惕,建议消费者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为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请游客通过官方渠道购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北京环球度假区也将积极协助并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工作。目前北京环球影城夏秋漫游卡仅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官方飞猪旗舰店销售,消费者仍可选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