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购买知名乐园门票竟有诈?有人损失200万...官方回应→

新闻坊 2022-08-04 08:00:10

  类似骗局早有出现

  借口卖环球影城门票实施诈骗的案例,已经不是第一起。北京警察网去年9月就曾公布两起相似事件。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试运行日期当天,小王在微博上查看环球影城的相关信息时,看到微博名为“yvonnexxx”的用户发布了有门票可出售的帖子,并配有环球影城内的照片。

  小王询问后对方表示,自己是官方授权渠道,可以出票,1000元一张。购票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信息,填好信息后其在官网下单,收到订单短信通知后,支付票款。

  之后对方称,“由于支付宝大面积风控,造成支付成功率大幅降低”,要求用手机银行转账,并给出了银行卡账号和收款人姓名(个人)。小王付款1000元后,其又称购票流程出了问题,需要重新转账1001元,之前的1000元会退回。对方以各种借口,两次要求转账,小王觉察到可能是骗子。

  相关聊天记录截图 图片来源:中国警察网

  而再次转账后,等来又是新的转账要求。小王拒绝并要求全部退款。第二天再联系时,此人已失联。双方全程都在微博沟通。她还看到有其他人被其所骗。

  无独有偶,同样想在内测时间进入环球影城的小李曾在微博上联系到声称有票的人,对方发来了“北京环球影城内部压力测试制定单日门票兑换券”的手机截图。等转账后,对方失联了。

  彼时,中国警察网曾发布提醒,

  “一定要选择官方途径购票,

  不要轻信内测票等途径!”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