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空置房还有燃气费?疫情以来一直“毛估估”,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上观 2022-08-05 08:08:50

  燃气公司:将主动调整抄表策略

  对此,上海燃气解释,6月以来,上海燃气加快恢复上门抄表,但受限于部分中、高风险地区的疫情管控政策,上海燃气对部分封控区域和中高风险地区仍然采用了“估抄”的方式抄表。

  针对“估抄”产生的误差,上海燃气表示会调整抄表策略。包括运用智慧燃气数字化平台的优势,鼓励客户通过上海燃气“微客服”平台、支付宝企业服务号“上海燃气”专栏实现自助抄表,准确报读燃气表数。据了解,疫情封控期间,已有不少燃气客户按照操作指引完成了燃气表指数上传。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01

  上海燃气微客服

  进入“上海燃气”微信公众号

  点击“微客服”菜单

  进入“微客服”首页

  点击“自助抄表”

  点击“手动填写”

  输入数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