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空置房还有燃气费?疫情以来一直“毛估估”,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上观 2022-08-05 08:08:50

  进入微客服首页

  点击“自助抄表”

  上海燃气同时表示,除了自助抄表,他们还在部分小区采用了燃气抄表员与管辖区内居民建立微信群、微信一对一等方式,逐步搭建良好的沟通渠道,以便于更好地抄见表、抄准表,并为客户解决抄表计量过程中的各类疑难问题。

  此外,上海燃气还将通过“上海燃气”微客服公众号推送相关内容,就账单支付、自助抄表、付费周期、IC卡充值等问题向市民作告知。

  市民建议:可电话联系市民读取燃气用量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虞先生认为,应尽快恢复线下抄表,不应该过度依赖预估后多退少补的计费方式。同时,考虑到疫情有所反复,有些小区可能出现封控的情况,虞先生建议,如果燃气公司在短时间内无法全面恢复线下抄表,可通过电话联系封控中的居民,让其自行查看燃气表读数,并通过微信小程序等方式拍照上传,从而减少因预估出现的误差。

  对于无法自行读数的居民,租客王女士则建议,燃气公司应立足其巨大的数据样本库,建立一套更加有效的算法进行预估,进而减小误差,并在预估账单后及时主动地通过电话等方式告知居民、陈述情况。

上一页 1 ... 5 6 7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