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我在上海阳台等你”路牌为什么这么火?上海姑娘这样说

新民晚报 2022-08-05 08:08:50

  小店加入了巧克力特喜欢的许多元素

  “我总是跟朋友说,你们来上海玩。”多年过去,巧克力特从坐着吃西瓜、乘风凉的囡囡,成为摄影公司的经营者、潮服及飞盘品牌主理人。从人生变故中顽强挺过来之后,她决定以后一定要做一些自己喜欢的、有趣的事情。

  小店是巧克力特尚未完成的理想空间。三楼是可更换主题的阳台,二楼是咖啡冷饮店以及宠物友好、社区运营的复合空间,一楼是潮牌店。在正对吧台的墙上,贴着一张巨大的海报,看似是复古风格,其实却有穿越未来世界的巧思。海报里呈现的是巧克力特的未来计划——三年内开三家店。

  正中的海报就是巧克力特未来想要的店面

  “这是我想做的事情,什么也阻挡不了,疫情也不行。”对于巧克力特来说,疫情并没有改变太多东西。静态管理期间,她白天参加志愿者工作,晚上就进行自己的工作,为小店开业做准备。巧克力特还收养了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猫,因为是在哈罗单车旁边发现的,她为小猫取名“支付宝”。邻居们送来了猫砂、猫砂盆等必需品。这仍是巧克力特熟悉的上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