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传统节日新"花"样!今年七夕玫瑰康乃馨不再是主角

综合东方网 2022-08-05 01:58:34

  叮咚买菜平台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记者留意到,除了传统的礼品玫瑰花束之外,叮咚买菜平台上一些日常小众玫瑰品种也正在受到用户的追捧,比如洛神卷边、微光、火灵鸟、果汁阳台等等,各种颜色应有尽有,形态和款式都更具个性,很多用户在养护这些花的过程中还会认真地拍下买家秀,分享到评论区和各个社交媒体上。

  截至今年“七夕”,平台上提供的玫瑰品类数量同比去年已经多出了近50%,其中小众玫瑰品种尤其新品种的热度不断攀升,目前已经占整体玫瑰销量超10%。叮咚买菜鲜花负责人俞水表示,在这样的节日中,除了传统表达仪式感的红玫瑰,很多用户也会另辟蹊径,选择更加个性化、不会轻易撞款的特色玫瑰花束送给爱人或者自己。

  “众多玫瑰中,不乏近两年才在市场上崭露头角的新品种,比如有着花期长,容易开放等特点的果汁阳台玫瑰。”俞水介绍说,果汁阳台玫瑰的主色调为橙色,但颜色随着开放度还会发生转变,在开放到第四五天的时候,花色通常会由橙色转变为橙粉色,最后还会呈现淡淡的粉调,极具养护乐趣,很受女性用户的喜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