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乡村民宿“不温不火”?崇明告诉你答案!

上海崇明 2022-08-12 08:00:09

  近日,

  互联网上流传着一篇文章,

  文中称对全市民宿做了调查,

  并总结道,

  由于先天不足,

  加上软硬件“差点意思”,

  上海乡村民宿始终不温不火,

  吸引力不如杭州、莫干山、安吉等地的民宿。

  全市合规合法备案的民宿中,

  超过九成都在崇明,

  实际情况究竟是不是如此呢?

  节假日一房难求

  记者登录了“携程”“美团”等知名平台,平台显示,8、9月的节假日,崇明知名的五星民宿早已一房难求,这些精品民宿仅有工作日还有少量余房。而一些价格更亲民的中端民宿,节假日的预订量也相当可观,可供选择的房型已不多。而同一时间段,莫干山、安吉等上海周边地区的民宿均有不少房型可供游客选择,抛开民宿总量不谈,崇明民宿的预订率显然更高。而早在今年春节期间,崇明星级民宿平均入住率已高达91.65%。

  崇明民宿协会会长刘庆也告诉记者,7月中旬以来,崇明中高端民宿在节假日入住率接近爆满,工作日也超过6成。至于价格,刘庆说:“莫干山、安吉等地的民宿为吸引游客常年会有打折活动,折后价格和崇明民宿价格接近。”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