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社会面新增1+1轨迹均涉及一家足浴店!9个区域划为疫情高中风险区

综合上海发布、东方网 2022-08-12 10:12:42

  根据上海目前疫情形势和第九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相关规定,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将:

  闵行区梅陇镇虹梅南路1526弄、徐汇区华泾镇龙吴路2418弄华欣家园、徐汇区华泾镇华发路329号2楼卫强足浴店列为高风险区。

  闵行区梅陇镇所辖外环线以南、虹梅南路高架以东、景洪路以西、春申塘以北的区域列为中风险区。

  闵行区梅陇镇、徐汇区华泾镇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

  近期,周边国家疫情快速反弹,国内多地报告本土疫情,上海疫情防控面临较大的风险挑战。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以快制快处置新发疫情,盯紧看牢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排查风险人员,坚决果断阻断扩散传播。

  同时,请广大市民朋友主动检测、主动扫码、主动报告,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主动就医,严格落实“三件套、五还要”,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尤其是符合条件的老年人要尽早接种疫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