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当科技遇上花园!这个宝藏园区一定让你心动

上海普陀 2022-09-06 10:43:01

  此次展览由普陀区科委、万里街道办事处主办,上海开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于8月26日在开弈园区-HRO创享办公天地正式开展,展览为期一个月。

  走进园区,偌大的中庭区域陈列着包括陨石、老电话机、科技科普书籍、报纸、杂志、连环画、海报、邮票、首日封、藏书票、门票、电话卡、模型等在内的20多种藏品。涵盖了从解放初期至今的国防军事、天体宇宙、国内外以及中国各行各业科技之父、中外科学家画像、材料科技等内容。园区不少企业白领利用午休时间,来到展区参观,对眼前部分只能在科技馆看到展品大为赞叹。

图片

  HRO创享办公天地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