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当科技遇上花园!这个宝藏园区一定让你心动

上海普陀 2022-09-06 10:43:01

  位于普陀区交通路2779号的HRO创享办公天地,是开弈集团打造的首个“回”字形联合办公空间。园区总面积近5万平米,其中绿化面积就有近万平方米。不少园区的办公区域都掩映在繁茂的绿植之间,颇有“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的意境。从3到10人的工位,50到500平方米不等的办公空间,多样化的选择,让入驻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租赁。“我们考虑到初创小微企业的需求,提供工位的租赁,而对于需要发展空间或正在成长的企业,我们也有大户型可供选择,不过无论选择什么样的空间,都可以享受HRO共享物业靠谱及时的响应服务。”HRO创享办公天地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片

  独栋办公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