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鲜肉月饼市场有多“卷”?两条马路就有超过20个品牌、近100种口味!

上观新闻 2022-09-07 08:00:00

·泰康

  南京东路步行街是现烤鲜肉月饼最卷的马路之一,西端第一家排长队的,就是泰康。

  泰康的鲜肉月饼称得上综合评分比较高:酥皮层次分明、肉馅带着酱香的鲜美。

  ·新雅粤菜馆

  在口味创新上,新雅一直走在前列,每年都有新款,也会淘汰旧款。喜欢创新味道的,新雅一定不会让人失望:鲜肉、腌笃鲜鲜肉、鹅肝鲜肉、藤椒鱼、滇式云腿、纯蟹粉大虾、芥香金枪鱼、炭烤红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王炸”是腌笃鲜内馅,也是新雅的独家。腌笃鲜里的原料很扎实,咸肉的咸鲜、笋丁的爽脆,都能尝出来。

  芥香金枪鱼是今年新款,芥末用量刚刚好,并不冲鼻,而是与金枪鱼相得益彰,提高了口味的鲜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