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鲜肉月饼市场有多“卷”?两条马路就有超过20个品牌、近100种口味!

上观新闻 2022-09-07 08:00:00

  ·第一食品

  第一食品的创新能力与新雅不相上下,今年共有鲜肉、蛋黄肉松、萝卜丝开洋、鲍鱼鲜肉、爆浆榴莲、榨菜鲜肉、芝士牛气冲天、糯香柚柚等8种口味,可咸可甜,丰俭随意。

  其中,爆浆榴莲和芝士牛气冲天是经过几年考验,一直是热销榜单上的创新口味。前者有榴莲流心,后者是芝士拉丝,用料实诚,口味地道。

  糯香柚柚是今年的新品,内馅有柚子的清甜和糯米糍的拉丝,比较适合搭配咖啡做下午茶甜点。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食品是各大月饼品牌的集大成者。在这里不仅能买到第一食品的自有品牌月饼,还可以买到龙华素斋的现烤月饼,以及广式、苏式、台式等其他风格的名牌月饼。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