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鲜肉月饼市场有多“卷”?两条马路就有超过20个品牌、近100种口味!

上观新闻 2022-09-07 08:00:00

  ·王宝和大酒店/王宝和大酒家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九江路上的王宝和大酒店和福州路上的王宝和大酒家只能算“南京东路步行街区域”,但是,这里的鲜肉、蟹粉鲜肉、蟹粉明虾、全蟹粉等4种现烤月饼,个个都很推荐。

  一个是用料很足,每种馅料都感觉要冲破酥皮。尤其是蟹粉明虾,里面是一整只大明虾(球),咬上去Q弹Q弹的。与明虾搭配的是纯蟹粉,能看得出整段的蟹腿肉。总之,这款只有一个词形容:满足。

  另一个是用料新鲜,味道纯正。王宝和堪称魔都“蟹祖宗”,处理螃蟹自有一套,全蟹粉不仅要蟹粉现拆,而且用上了非遗的调味秘笈。

  王宝和大酒店里的现烤月饼按盒预订,不过很贴心的是,一模一样的产品在王宝和大酒家可以按只卖,适合尝鲜。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