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种电器,卖爆了!多家企业订单爆满,工厂满负荷生产!什么情况?

央视财经 2022-09-07 08:00:00

  而在这家位于广东江门的企业,工人正马不停蹄地做着电视机的整装。

  企业负责人表示,三季度订单增加后,车间新开了10个班次满足海外订单需求。

  而在今年的订单中,大尺寸的需求量比往年多了许多。

  公司负责人也表示,相比过去的普通电视机,近些年他们推出的智能化电视机带有非常丰富的内容和应用,随着更多场景的开发,中高端电视机产品的增长势头也十分强劲。

  另外,据业内人士介绍,自从去年底LCD面板价格开始下降,液晶电视机在海外市场的价格也随之下跌,当地的消费者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因此,越来越多海外的消费者更倾向于买更高质量、更高画质、更薄的产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