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投资一个亿,网红打卡地不到一年凉凉了?商家苦苦支撑:投了200万!一天流水只有200

上观新闻 2022-09-08 08:00:33

  整个游戏大厅上下两层,700个平方,上个月光电费就交了1.8万。

  本来以为大投入会带来大回报。但是天不遂人愿,闻堰老街从去年10月份开业到现在变得冷冷清清。店员说,“刚开业的时候,人还是很多的,店面也多,餐馆、小吃店都有,但是后面大家觉得吃的东西贵,又没有停车场,顾客就越来越少。 今年6月,很多店的店租到期就不再续租,离开了。你想想租金这么贵,不挣钱哪能留得住呢。6月份,闻堰老街还弄过夜市,搞了三个月,到现在9月份,这些夜宵摊主也不来了。”

  店员表示,自己这家电玩店之所以还没离开老街,“我们已经投入了200多万买这些游戏机,废弃店面等于这些设备投入就全废了,只能先硬挺着,但是也很艰难。”

  说起闻堰老街走到了现在人烟冷清的局面,店员很是感慨:“(老街)好像没有统一的管理,也不搞活动,比如一开始这么大一条街都没有公厕,好多游客要跑来我们店上厕所。没有停车场,谁会不开车来玩呢,而且排水也没做好,一下雨就积水。还有哦,定价过高,店铺们都不赚钱,租约到期就都走了,店越来越少,顾客更加不来了。”

  “连之前暑假来摆摊三个月的夜宵摊主,现在也不来了。”

  周边居民觉得很可惜,

  也有店主想要再等等

  在老街上,还有一家左邻右舍便利店。

  “人流量确实是很少的,今年6月,基本上店铺都关门走了,我们想再坚持坚持,等等看后面会不会再好起来。”

  在老街以外、离老街不远的有一些早餐店、面店、烤鸭店,店主几乎都对老街店面关门的事情很熟悉。

  一家卤味店面的大姐说,之前老街是闻堰市场,有百货、小吃等各种店面,虽然有点破旧但是人气很高,后面进行了整修改造升级,去年刚开业的时候,还是有人气的,后面慢慢的就越来越冷清,现在没人来了,“顾客都说,(老街里)东西太贵了。”

  一家水果店的老板说,老街开业了几个月后好像就没动静了,“但我听说后面还会再开的。”

  住在附近的居民只是觉得很惋惜,“刚开业的时候整条街很漂亮,对我们老居民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条街,没想到开了几个月就没后续了,感觉太可惜了。你看造得这么好看,咋现在就没人气了呢?”

  几大原因导致顾客流失,

  老街计划在年底重新开街

  小时新闻记者联系到闻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闻堰老街会在今年下半年重新开业,计划是11月份左右开街,和三江美食节一起推出。

  闻堰老街项目负责人张军军告诉记者,他是湘旅集团的工作人员,闻堰老街最初是个人资产,三四年前由街道收归国有,并进行商业化升级改造。2020年11月份,闻堰老街项目交给湘旅集团,升级改造投资了1个多亿, “因为闻堰以江鲜出名,老街也是江鲜一条街,所以升级改造的主题就是江鲜餐饮为核心的复古风格,去年10月份开业的时候,人流量是很高的,商家有20多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