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投资一个亿,网红打卡地不到一年凉凉了?商家苦苦支撑:投了200万!一天流水只有200

上观新闻 2022-09-08 08:00:33

  为什么人流量会从去年的高峰变成现在的门可罗雀呢?为何不到一年20多商家就只剩下了现在的几家?

  张军军告诉小时新闻记者,造成这种变化是有好几个原因导致的。

  首先,是疫情影响,对人流量的影响非常明显。

  其次,因为闻堰老街上很多是历史遗留建筑,改造后有一些未能通过消防验收,导致一些大的引流店面没能如期开放。

  再次,是停车场问题,本来最初打算建造停车场的地方,因为涉及到土地出让红线,从全局考虑,在今年2月份还给了街道,目前已经售卖。而且,闻堰老街周边的江堤改造,也导致周边工地较多,进一步降低了顾客来游玩的积极性。

  但是,张军军表示,闻堰老街一定会重新开放的。

  “我们现在已经和街道谈停车场的问题,最迟10月份停车场会落实,我们打算在年底前重新开放闻堰老街,具体方案正在商讨,招商也一直在进行中。”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