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金山这家承载着许多人回忆的地标正式拆除!未来将打造成一个......

上观 2022-09-09 08:00:15

  被拆前的上海广缘大酒店

  2005年建成的上海广缘大酒店,由3977平方米的餐饮建筑面积和48间客房组成,是家庭聚会、商务宴请、朋友聚餐、婚礼酒席的首选地之一,承载着许多金山人的回忆。

  B17街坊城市更新项目效果图

  根据规划,近期朱泾镇启动了B17-04地块(广缘大酒店)建筑物拆除工作。目前,广缘大酒店周边已经被围挡遮蔽,围挡内部分建筑物已经拆除,在喷水车的配合下,楼体拆除的扬尘减少,预计还需要一周时间完成全部拆除和建筑垃圾清运。

  看着酒店大楼一点点“消失”,住在附近的居民杨阿姨颇有感触:“孩子结婚在这里办过婚礼,亲戚办喜事我也在这里吃过宴席。平时,一家人也喜欢时不时来这儿‘撮一顿’,看着它被拆了,觉得有些可惜。不过,听说以后这里要建个邻里中心,我们周边的老百姓也都很期待,希望朱泾镇发展得越来越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