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价格翻了14倍!知名品牌代工厂曝光,网友怒了!

上观新闻 2022-09-13 09:17:47

  因溢价明显,曹女士难以相信自己花十几倍价格买回来的野兽牌香水和名创优品来自同一生产线,也难以接受花了1499元的明星同款真丝睡衣,仅用139元就能在电商网站买到同款。“太坑了,花大牌的钱,买了代工产品。”

  在小红书、微博上,有许多收到野兽派鲜花的网友晒图吐槽, 5999元的玫瑰捧花实物图丑得像菜篮子,1314元的厄瓜多尔玫瑰颜色都没喷均匀,12支的永生花变成了11支。

  还有网友表示联名款香水香精味重、真丝睡衣不到一月脱线......问题比比皆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