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价格翻了14倍!知名品牌代工厂曝光,网友怒了!

上观新闻 2022-09-13 09:17:47

  媒体调查发现,野兽派多款香薰产品都由蔓莎(苏州)工艺制品有限公司制造,香水则是由湖州御梵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这两家制造商也为名创优品代工。

  野兽派、御梵方面未透露具体的合作方式。不过,OEM外贸商徐林透露,当品牌有一定溢价能力,采用一体化的代工模式能获取更多的利润。他以家居服饰举例,一双真丝眼罩代工成品出售价为79元,未出厂价更低,而品牌方只需要贴牌就能卖到169元,几乎翻倍。

  香氛产品更为暴利。就香水而言,法国商业电视台曾披露,一瓶千元香水的总成本不到百元,香水出厂成本仅为售价的15%,广告营销费约占售价的25%,剩下60%的利润由分销商、零售商和制造商瓜分。

  据悉,野兽派香水委托方为上海野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眼查App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相海齐,注册资本3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销售、日用百货销售、工艺美术品及礼仪用品销售等,该公司由上海布鲁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风险信息显示,2020年10月,该公司曾因漏报货物导致漏缴税款,被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海关罚款5000元。此外,专利信息显示,该公司共有80多项专利,全部为外观专利,包括香水瓶、香水盒、香薰灯等,并无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据报道,野兽派频频用明星合作打开知名度,先后为高圆圆、林心如、Angelababy等布置婚礼,还大手笔签下多位热度高的明星作为代言人。从热门演员胡歌、李现、井柏然,再到唱跳偶像鹿晗、易烊千玺,几乎是谁火就请谁代言。去年,野兽派又签下了因古装戏走红的龚俊。此外,野兽派还通过与 Prada、Nike、猫和老鼠等经典IP联名合作召来流量和关注。

上一页 1 ... 4 5 6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