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百年线路20路老车型退役,复古新车吸引市民打卡,“小辫子”还在吗?

上观新闻 2022-09-13 09:42:16

  在20路中山公园万航渡路终点站,中秋节大清早出现了不同于往常的热闹,不少乘客与车迷不约而同来到这里,他们在等待着什么?原来,今天起,20路“青年电车”退役,22辆“上海印象”复古款新车与改造一新的中山公园万航渡路终点站,正式与市民见面。

  为了坐上今天的头班车,高中生小杨早早出门,从杨浦出发,凌晨4点左右到了中山公园站,等待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坐上新车。“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很喜欢公交车。一听说20路上新车,想着怎么都要来现场看看。”

  还有车迷为了拍下停车场抬杆、新车驶出的瞬间,早上4点半就赶到了20路停靠的武宁路停车场。“我们又跟到了中山公园站,那里也有不少车迷和乘客,当时,看到公交车开过来,大家都跑向它,希望可以成为第一个上车的人。”车迷老张跟车转了两圈,“相比于之前的车型,新车更加干净和舒适,轮椅区的空间明显更大了。”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