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黄浦这些新开好店,太适合秋季逛吃→

上观 2022-09-14 08:01:18

  CASETiFY

  风靡全球的生活配件品牌CASETiFY中国内地首店(全球第18家门店)现已登陆上海 K11购物艺术中心,一场定制创意风暴正席卷而来!

  CASETiFY自2011年成立,源于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吴培燊(Wesley Ng)希望解决市场上现有手机壳无法兼具保护性和审美的问题,并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定制产品。

  短短十年间,CASETiFY一跃成为全球营收规模领先的电子配件品牌,生产包括手机壳在内的电子配件,风靡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俘获大批Z世代和千禧一代的芳心。篮球明星 Dwyane Wade,时尚达人Kylie Jenner,Hailey Bieber,超模Gigi Hadid等名人都是超级粉丝。

  除了高颜值的产品,CASETiFY以「表达真实自我」和「挥洒创意」为核心,鼓励年轻人做自己人生的艺术家,用充满趣味和活力的方式和世界对话。把手机壳当作画板,肆意挥洒个性和创意,自行选择照片、图案、字形、色彩、款式,定制个人专属手机配饰。

  地址:淮海中路K11购物艺术中心B1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