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地沟油”价格暴涨!这里机场,将首次引入“地沟油”制成的燃料

央视财经 2022-09-15 08:00:27

  在全球航空业界,被称为可持续航空燃料的环保新能源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本周五(16日),日本国内机场将首次引入由当地企业生产的可持续航空燃料,而它的原材料之一是来自餐厨等产生的废弃食用油,也就是俗称的“地沟油”。

  日本废弃食用油回收后用于制造航空燃料

  在东京涩谷的一处资源回收站,有不同物品的分类回收箱,分别回收小型家电、荧光灯管、废弃食用油,回收箱里装满了附近居民带来的许多油瓶,有的是使用过的厨余废油,有的是过了保质期的食用油。这些废油经过回收处理后,可以用来生产饲料、工业用油以及燃料,其中包括航空燃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