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好心惹祸!满屋泡汤发霉,中风老伯肺癌阿姨无奈离家“避难”!

新民晚报 2022-09-15 08:00:27

  水管已用铅丝拉紧固定,以防脱落

  王女士透露,事发后,她与施工单位以及加装电梯工程的总包公司交涉。

  我的要求是,帮我重新铺设新的地板,另外补偿一些费用,如父母的安置费等。或者打包价补偿2万元,由我自己重新买地板叫人安装。但他们不肯。

  由于屋中霉味太重,王女士的父母已经在8月20日搬离

  王女士说,被淹的地板位于卧室和客厅,面积21平方米,3年前这部分地板的购买、安装费近7000元。如今原厂、原型号的地板预估报价是8055元

  加上墙面、衣柜、老人安置费等补偿,我自认提出的解决方案在合理区间。

  没有那么严重

  烘干可以再用

  王女士表示,施工方的态度很“保守”,先后提供了两版方案。

  最初的方案是仅提供烘干,不提供更换。8月9日,提供了第二个方案,增加了2000元的补偿费。

  帮忙君看到,第二个方案提到:木地板采用双层构造,目前变形基本恢复,但局部靠墙侧仍有起翘;单个瓷砖起翘、空鼓。维修方案如下:

  ■ 将木地板整体垫高,采用风机烘干,烘干后恢复原位,替换起翘或变形的地板;

  ■ 木地板打蜡保养;

  ■ 重新铺贴空鼓、起翘的瓷砖;

  ■ 重新粉刷涂料起皮、脱落的墙面;

  ■ 重新安装踢脚线;

  ■ 补偿2000元。

  工地现场围挡上的告示显示,代建单位是上海同筑济博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上海嘉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并留有嘉淦公司现场监督电话。于是,帮忙君与嘉淦公司一位谢先生取得联系。 谢先生对于事发经过没有异议,但称

  (积水)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弄坏的,帮忙修好。

  对方坚持认为,该品牌地板有防潮、防霉工艺,可以烘干再用

  施工信息

  但王女士不认同:

  所谓烘干,地板可以烘干到什么程度?地坪又能如何烘干?目前发霉板材已有不少,底下势必更多,施工方的方案“不可接受”

  鉴于双方分歧较大,谢先生表示:

  将向上级部门汇报后再做回复。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