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虹桥商圈这一“新地标”又有新进展!

上海长宁 2022-09-15 08:00:27

    日前,天山路街道115街坊9/2丘新建商务办公项目顺利冲出“正负零”,标志着全面进入地上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项目预计2023年底前整体竣工,将为虹桥商圈增添一处集艺术、文化和商务办公于一体的“新地标”。

    项目建设“加速度”

    迎来“正负零”突破

    在天山路街道115街坊9/2丘新建商务办公项目施工现场,数台大型工程机械设备正有序运作,近200名建设者则身着工作服,佩戴安全帽忙碌在各自岗位,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据了解,自6月以来,项目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建设两手抓。在两个多月的时间里,不仅顺利完成地下主体结构收尾工作,迎来了“正负零”突破,还正式开始进行地上主体结构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建筑工人已投入到主体结构施工中,他们系着安全带,穿行在刚刚搭起的钢架结构上,进行钢结构吊装、焊接,及相应的预埋性施工,整体秩序井然、忙而不乱。“现阶段正在进行地上主体结构施工,核心筒结构进行到9层,外围钢架结构紧随其后,目前正在进行3层施工。”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