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虹桥商圈这一“新地标”又有新进展!

上海长宁 2022-09-15 08:00:27

    打造跨界功能城市综合体

    为虹桥商圈添活力

    天山路街道115街坊9/2丘新建商务办公项目是南丰集团下属地产公司开发的一处集艺术文化中心和商办楼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占地面积1.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9万平方米,包含两栋建筑,分别为一幢定位文化艺术、商业办公用途的20层(地下4层)建筑和一幢用于社区行政服务的地上6层(地下1层)建筑。

    其坐落于虹桥商圈,北邻紫云西路,南至仙霞路,东至娄山关路,西边则靠近远东国际广场,可同周边上海虹桥南丰城、尚嘉中心、金虹桥国际中心等商务楼宇共同发展、协调互补。

    区别于周边其他商业体,该项目以办公与艺术的碰撞为特色。其中,办公建筑主体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诠释“都市聚合”的设计理念,呈现为全新现代化的水晶建筑,竖向饰面,虚实结合,展现建筑的光影之美,激活城市区域界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