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虹桥商圈这一“新地标”又有新进展!

上海长宁 2022-09-15 08:00:27

    与此同时,其中还计划打造6000平方米的当代艺术中心和近1800平方米的无柱展厅,包括布局艺术展厅、下沉式广场、巨型台阶和景观平台等空间,未来计划常年设展,展出大量艺术藏品,举办音乐会、品牌发布会、实验性话剧院、艺术沙龙等多元艺术活动,让这里成为城市艺术打卡新去处。

    在约6000平方米的公共开放空间,则将打造与自然和鸣的艺术绿洲,通过真实的自然空间、社交场景、创意舞台,演绎艺术与自然交互的生活,绘筑独特开放的“无墙艺术馆”,让休闲、艺术、生态成为这里的标签。

    这处集文化、艺术、办公、休闲、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整体竣工后,将为虹桥商圈注入全新活力,让市民享受独特的休闲体验和全新生活方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