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万物皆可炸”?关于空气炸锅,你了解多少呢? | 申评测

上观 2022-09-15 08:00:27

  《食品与生活》杂志主编王瑾

  此次测评选取了三款空炸经典小食,在相同条件下,以厂家设定的一键功能为烘制依据,从外观、气味、口感方面的五个不同维度进行现场测评,充分的前期准备加上科学的评价设计和流畅的评价过程,评价结果公正而可信。

  上海市食品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张佳汇

  选用典型食材作为载体,结合科学的感官评价方法,生动直观地展示出众多品牌空气炸锅的应用效果,并将专业指标与消费喜好进行了有机结合,是一次认识同类产品之间效果和差异、寻找质量优化空间的活动,具有现实意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