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热搜第一!顺丰寄丢20克黄金保价八千只肯赔两千,保价保了个寂寞?最新:找到了!

话匣子 2022-09-16 08:00:49

  徐江涛认为,如遇高价物品丢失,若已对该物品进行了保价,且寄件人对该物品进行了相应的解释说明,就应当按照货物的保价进行赔付。一般在货物丢失后应及时与客服沟通,可向快递管理部门投诉或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徐江涛建议,进行快递业务时一定要对物品进行明确说明及相应保价。

  最新:好消息传来,黄金找到了

  顺丰方面今天表示,此事发生以后,公司第一时间协助客户报警,同时进入客服理赔流程,9月13日已按照8000元的保价金额全额先行赔付到账

  9月13日中午,《钱江晚报》又更新了此事的最新进展:经过警方的调查寻找,在各方配合努力下,客户遗失的黄金已经找到

  近年来,随着速递业务需求量的增长,关于寄件丢失或坏件引发的纠纷,不时见诸报端,其中因未保价寄件丢失或损毁引发的纠纷尤为突出,也不局限于顺丰一家公司。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快递行业鱼龙混杂,而加盟商都是靠走量挣钱,量大了就容易出事。

  也有金融业内人士认为,总有这种新闻,对快递公司的商誉会造成很大影响,快递公司还是应该珍惜好不容易做大的市场。

  你寄丢过东西吗?

  当时是如何解决的?

上一页 1 ... 6 7 8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