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熟悉的老菜场纷纷“大变样”,但这些却始终坚守

上海黄浦 2022-09-16 08:00:49

  巨鹿马立斯菜场场长包应川告诉记者,作为全新的智慧化示范性标准化菜场,马立斯菜场摊位统一使用市场提供的AI识别电子秤,自动抓取每笔交易记录,做到了实时、精准、可监控。“我们不仅可以了解每天的出货量,更可以对菜价、商品溯源等数据进行监控,为政府保供稳价提供数据支持。”

  今年4、5月上海疫情期间,马立斯菜场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积极为周边居民提平价供保供套餐,6月份更成为黄浦首家恢复线下营业的菜场。

  据包应川透露,“最近,我们菜场门口的铺位正在积极申请相关许可证,未来将开设一些早餐门店,希望给周边居民带来更多方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