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又一波降价药来了!这些药品,平均降价48%!

央视财经 2022-09-17 08:01:16

  南京大学卫生政策与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教授顾海:如果主供企业在供应过程当中,或者在履行协议当中出现了一些情况,这时备供企业就补充上来。这样就能确保我们的药品能够稳定供应临床,为老百姓服务。

  全国患者今年11月可用降价后药品

  本次国家集采哪些药品降价幅度比较大?全国患者什么时候可以用上降价后的药品?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视频

  本次集采药品涉及31个治疗类别,以肝癌一线靶向药仑伐替尼胶囊为例,每粒从108元下降到平均18元。治疗流感的抗病毒药物奥司他韦每片从平均4.5元降至1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