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又一波降价药来了!这些药品,平均降价48%!

央视财经 2022-09-17 08:01:16

  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副主任张杰:很多药物都是老百姓常用的好药,例如在降压领域首次纳入缓控释剂型,像硝苯地平控释片降价58%、美托洛尔缓释片降价53%,高血压患者用药负担将明显减轻。

  国家医保局2018年组建以来,已开展7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共覆盖294种药品,药品价格平均降幅超50%。

  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副主任张杰:下一步,国家医保局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各地及中选企业做好中选结果落地实施工作,确保全国患者能在2022年11月用上本次集采降价后的这些中选产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