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频道

分享
旅游频道

这款游戏突然火了,服务器2天崩3次!公司回应抄袭传闻

新民晚报 2022-09-19 08:00:16

  羊了个羊(左) 3 tiles(右)

  天眼查数据显示,“羊了个羊”关联公司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由张佳旭、厦门雷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持股。其中厦门雷霆网络为吉比特旗下公司,持有简游科技10%的股份。

  针对“羊了个羊”涉及抄袭“3tiles”一事,记者联系到北京简游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相关负责人否认“羊了个羊”抄袭“3tiles”。该负责人表示,“羊了个羊”游戏使用的是最基础的游戏玩法,如果“连成三个”的玩法就算抄袭,那这样的游戏也太多了。并表示公司不会对此理会,用户自然有自己的判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