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注意!南京路步行街亿元消费券"第二轮重磅加码

上海热线 2022-09-19 10:03:47

    上海热线讯:明天(9月20日),南京路步行街将迎来23岁生日。今天,南京路步行街宣布,以"聚惠南京路,嗨购步行街"为主题的南京路"亿元消费券"第二轮活动将正式来袭。本轮该消费券将于9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主办方新世界集团将发放1万张500元团购1000元消费券,以及2.5万张100元团购200元消费券。

    届时,消费者可通过关注"南京路步行街"支付宝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在完成授权后可抢购消费券,购买后可至支付宝首页-卡包查询消费券。该券可于9月21日至10月10日,在南京路商圈内的上海新世界城、上海新世界大丸百货、新雅粤菜馆、沈大成、杏花楼等30余户商家使用。

    同时,“新世界、新起点,2022南京路步行街‘益’起行感恩行动”宣传片也正式发布,该片聚焦防疫志愿者、医护工作人员和应届中、高考生,用来源于生活、更贴近生活的画面,旨在展现他们在平凡生活中不平凡的一面,在逆境中不改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坚守在各自普通的岗位和身份上,用实际行动守护内心的希望和梦想。

    上海新世界集团董事长陈湧表示,自"亿元消费券"启动以来,市场反应非常积极,首轮发券后数分钟内即告售罄。从销售情况来看,百货业销售同比上升超两成,餐饮食品销售同比超三成,表明南京路正在加快消费复苏。此次再度“加码”补贴力度,将此前300元团600元消费券提升至500元团1000元消费券,希望用“高补贴”撬动“大市场”,吸引消费者来到线下商圈,进一步助力南京路打造成为没有围栏的超级购物中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