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iPhone 14系列首销火爆!有黄牛加价千元回收暗紫色Max

澎湃新闻 2022-09-20 08:00:15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在9月16日早上6点重新开放了门店取货,消费者可以尝试通过官网预约。

  海南免税版最高优惠409元

  一同开卖的还有被网友称为“琼版”的海南免税版iPhone。

  9月15日深夜,“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微信公号公布iPhone 14系列新机价格,并称“现货足,无预购”,入门版128G iPhone 14 5820元,较官方售价便宜179元,最贵的1TB iPhone 14 Pro Max免税版售价13090元,优惠409元。

  澎湃新闻见习记者 杨阳 制图

  cdf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隶属中免集团,据其公号介绍为中国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位于海口美兰机场T1和T2航站楼隔离区内。

  2020年6月29日,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的公告》,将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每年每人的额度由原来的3万元提升至10万元,其中手机每人每次限购4件,且取消了单件8000元的免税限额规定。

  2020年免税新政后的iPhone 11 Pro Max顶配免税价格,优惠幅度都大于港版,但等到2021年的iPhone 13系列,优惠幅度已经回落至500元以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