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不到200元买“LV”?闵行警方捣毁制假售假犯罪团伙

今日闵行 2022-09-20 08:00:15

  只要50元到200元就可以通过网络平台购买“LV”包包,真有这样的“好事”?

  近日,闵行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案值600余万元的制售假冒知名品牌商品案,跨省对一作坊和零售点开展全链条打击,查获假冒国际知名品牌皮包1000多个,各类品牌包装盒2250个,以及11卷制作假包的原材料和上千半成品加工原料。抓获制作假冒皮包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苗某等4人,涉嫌销售假冒皮包的嫌疑人张某某等8人。

  今年7月30日,闵行公安分局华漕派出所和七宝派出所先后接到群众报案称,自己在多个微店购买的国际知名品牌的皮包质量不佳。

  民警初步摸排发现,原本价值数千元的国际知名品牌皮包,在该平台的零售价格只要50到200元。虽然店家明确表示可以提供礼盒、鉴定书以及海关证明等收据和凭证,但通过专业机构对消费者购入的皮包进行检验系假冒产品。闵行公安经侦支队、七宝派出所和华漕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