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d7dbe32e3dbd4e88acd20fdc705b1d4f~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4004700&x-signature=M6zOUAB5E0EEi8S1VUr5GKuSAYc%3D
消费频道

上海一小区多幢楼外墙如纸糊,大面积脱落高坠,居民还要担惊受怕多久?

上海新闻广播 2022-09-20 08:00:15

    据了解

    该小区交房9年

    外墙脱落的情况多年前就有发生

    居民也向居委会和物业反映

    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居民张先生反映,去年台风“烟花”来临时也出现过墙体脱落。居民曾向物业、居委反映,但得到的回应是:维修资金不足。目前小区有几百万元维修资金,而外墙维修所需费用达到上千万。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a2d366b0db2340fe82c6837a807951e1~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4004700&x-signature=5p420U%2FuEBSYv4KQojpjYf0U3I0%3D

    今年,物业曾动用维修资金,将去年维修过的地下消防设施再次进行修理,这让部分居民觉得“钱没有花在刀刃上”。    

    居民 张先生:小到楼道的灯没钱换,大到墙面脱落没钱修,不那么急迫的工程却有钱使用。

https://p3-sign.toutiaoimg.com/tos-cn-i-qvj2lq49k0/a6a37feb3cc3407f8b48db83a0c326e7~noop.image?_iz=58558&from=article.pc_detail&x-expires=1664004700&x-signature=4B77lr53GzXJEXq12MgfcE6456Y%3D

    本应维护业主利益的业委会

    维持居民生活环境的物业

    采取了什么措施呢?    

    居民张先生表示,业委会去年刚刚成立,每次沟通时都仿佛与居民处于对立面,认为居民不应该建立交流平台,每次都和居委会、物业一起搪塞居民。物业公司成立时间也非常短,今年1月入驻小区,可以说是毫无经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