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注意!本市发放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绿色青浦 2022-09-20 16:27:59

  根据《2022年“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方案》,本市将发放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现就消费者报名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0日00:00至9月22日24:00。

  二、报名对象

  年满18周岁的在沪消费者,即消费者参与活动报名时使用设备的地理位置实时定位在上海市。

  三、报名渠道

  消费者通过“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平台(微信支付、云闪付、支付宝)报名,可在各平台手机应用(APP)内搜索上海电子消费券,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消费者报名时需授权平台使用本人相关个人信息,包括证件号、手机号、姓名、地理位置等。如有任何问题,可拨打平台咨询和投诉电话:微信95017,云闪付95516,支付宝95188。

  四、发放方式和时间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采用“在线报名、摇号中签”的方式发放。报名结束后,在公证机构监督下,通过摇号方式随机产生中签名单,消费券自动发放至中签消费者报名时使用的平台账户中。每人每轮可报名一次,若在多个平台重复报名,以最早报名的信息为准。

  第二轮消费券将于2022年9月25日晚陆续发放至中签消费者的平台账户,于2022年9月26日0点起可以使用,有效期20天(2022年9月26日至10月15日)。

  五、券面额度

  第二轮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共投入5亿元市级财政资金。第二轮发放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券包价值200元,共包含4张消费券,分别为1张消费满300元以上抵100元券、1张消费满100元以上抵50元券、2张消费满50元以上抵25元券。

  六、使用范围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适用于符合条件的零售、餐饮和文旅行业的商户。参与活动的商户名单于9月24日18:00起在消费券发放平台(微信支付、云闪付、支付宝)上公布,消费者中签后可在其报名平台上查询。

  七、使用规则

  1.“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可与商户、电商平台各类优惠叠加使用。

  2.单笔消费仅限使用1张“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核销时不找零、不兑现。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

  3.有效期内未使用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将自动作废。

  4.其他使用规则详见“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平台。

  八、活动须知

  活动期间,消费者应遵守活动规则,自觉抵制消费券套利等行为。如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将取消参加活动资格,追回已发放的消费券,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处置。

  上海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9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