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更轻更薄更透气!大王光羽系列纸尿裤新升级!

上海热线 2022-09-21 14:19:38

  上海热线,近日,大王在沪举办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光羽系列全新升级发布会,并提出了"大王光羽轻化论",活动借由达尔文卡通形象来贯穿,以科技展现品牌婴儿纸尿裤研发技术的革新,还有明星嘉宾"爱情公寓秦羽墨"的远程助阵。

  对于一款纸尿裤而言,"薄"和"透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是当下广大纸尿裤消费者的痛点之一。此次大王光羽系列纸尿裤全新升级之后,更轻薄、更透气,也更柔软。现场特邀大王南通工厂的技术开发部门远程实验,用科学手段和实验数据展示在对本就很优秀的大王光羽纸尿裤进行再进化升级的重点。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对全新的光羽新升级款有更直观的了解,大王还特别围绕新光羽进行AR可视化展示。据介绍,羽焕新生的大王光羽系列纸尿裤芯体结构拥有独特的透氧微孔,再配合高透气性背层,旨在让宝宝的每一寸肌肤都肆意呼吸,做到了"轻薄"、"透气"大升级。芯体部分则使用了Slim纤薄芯体,变轻薄的同时维持了满满的吸收力,长时间使用也安心舒适。此外,短裤式升级为羽感环抱腰围,带给宝宝羽毛般的轻柔触感,即使是鼓鼓的小肚子都能温柔包裹,无束缚感的身随心动。

  品牌方表示,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大王也将加大对自身技术的进化与革新,以求更大程度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