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女子去处理交通违法记录反被罚款?原因竟是……

上海奉贤 2022-09-22 08:00:52

  目前,赵某因实施替代他人记分的违法行为,根据《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规定,被处以5000元罚款,暂扣机动车驾驶证2个月。

  奉贤交警支队事故违法审理大队副大队长蔡杰表示:“根据《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替代他人计分,或者叫别人来替你计分,这都属于违法行为。而且替代他人的行为也容易暴露你的个人隐私,因为你的身份证号码就是你的驾驶证号码,你的个人隐私也不能保证。所以我们还是奉劝广大驾驶员,不要为了一些蝇头小利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最终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