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频道

分享
娱乐频道

从小小河流到茫茫大海 打卡金山这8条城市考古线路

上海水务海洋 2022-09-23 07:34:43

  从小小河流到茫茫大海,从海边渔村到高楼大厦,从广阔郊野到千年古镇……金山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散落着许多古镇、古村、古建筑、古遗迹等,它们宛若一颗颗闪耀的明珠,串起金山数千年的历史。

  城市漫步,街巷徜徉,今秋让我们跟着“金山城市考古之旅”,以脚步阅读金山,在行走中探寻如画金山的前世今生,感受这座城市的生命和记忆。

  线路一:风雅古镇

  古镇何处寻风雅?且看小桥流水人家,静听邮铃声声,思考“火”与人生!

  枫泾古镇

1 2 3 ... 2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