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这样晒被子越晒湿气越重!正确打开方式→

上海徐汇 2022-09-26 00:47:28

  入秋了,天气逐渐转凉,快把厚被子拿出来晒一晒吧!晒被子可以去螨虫、杀菌去霉,还能增强被子的保暖效果。

  被子的错误晒法

  01晒一整天

  晒被子并非时间越久就好,长时间暴晒会导致被芯中的纤维断裂,从而使被子的保暖性下降,越晒越不保暖。

  晒被子最好选在上午11点~下午2点日光比较充足的时间。

  棉被和化纤材质的大概晒2个小时,羽绒被和羊毛被晒1个小时即可。

  如果觉得一次不够彻底,可一个月晒一两次,但切不可一次晒得时间过长。

  切忌被子一晒一整天。因为,在清晨和黄昏入夜时,空气中的湿气增加,不仅无法有效杀死尘螨,去除霉菌,湿气沾上被子,一天就白晒了。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