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价值200元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可以开始使用了!攻略→

上海嘉定 2022-09-26 22:07:42

  上海人注意啦:

  第二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

  已于9月25日晚

  陆续发放至中签消费者的平台账户于9月26日0点起可以使用

  有效期20天

  (9月26日至10月15日)恭喜各位中签的“锦鲤”们!

图片

  哪些商户可以用?据悉,第二轮发放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券包价值200元,共包含4张消费券,分别为1张消费满300元以上抵100元券、1张消费满100元以上抵50元券、2张消费满50元以上抵25元券。

  参与活动的商户名单已于9月24日18:00起在消费券发放平台(微信支付、云闪付、支付宝)上公布,消费者中签后可在报名平台上查询。

图片

  据了解,美团平台支持“爱购上海”消费券核销的商户超过15万家,涵盖美团外卖、美团美食、美团买菜、美团酒店、美团门票等多个业务。为方便消费者使用,美团搭建“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优惠专区,上述15万家商户按照外卖、堂食、酒店、门票等分门别类,消费者在支付时可选择微信支付中签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享受相应优惠。

  而在支付宝平台报名中奖的市民可以在抖音app内搜索“爱购上海”话题即可进入“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活动主会场,查看可使用的商户名单。

  除了抖音之外,在支付宝领取的消费券还可以在以下品牌的线上平台使用:爱婴室、春秋旅游、春秋航空、得物、叮咚买菜、东方购物、大润发优鲜、饿了么、FA米家、盒马、i百联、IKEA宜家家居、聚划算、口碑、来伊份、美味不用等、天猫、淘宝、淘票票、途虎养车、携程、永辉生活、丝芙兰、联想等。

  第二轮消费券覆盖了国庆黄金周,在就地过节的倡议下,上海本地消费潜力将得到激发。记者在微信平台上搜索发现,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家乐福、星巴克、麦当劳等线下门店均可使用。

  新增“大额券”怎么花?

  第二轮消费券和首轮最大的区别,就是体量加码了!

图片

  不仅总投入的市级财政资金在首轮2亿元的基础上,增至5亿元,消费券券包的价值也从100元提升至200元。在首轮的3张消费券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张“满300抵100”的优惠券。

  “满300减100”的大额券该怎么花?不少人已经有了自己的盘算。

  “第二轮用券覆盖了国庆节呀,那假期里一家三口出门,随便找一家能用的餐厅吃顿饭不就好了”,市民徐小姐如是说。

  市民程女士则表示,此前听同事说消费券也可以用在加油站,第二轮新增了大额券,用起来可就更方便了。

图片

  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如因误删除、误操作等个人原因导致消费券丢失和不能使用的,相关消费券不予补发和恢复。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平台的咨询和投诉电话:微信支付95017、云闪付95516、支付宝95188。

  两次都没中?还有第三次!

  昨晚,不少小伙伴已经在朋友圈晒出了中签截图,一些两次都中签的“锦鲤”,令人羡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也有网友遗憾地表示:没抽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人表示,这次忘记报名了

图片

  有没有两次都没有中签的朋友?

图片

  不要气馁!据悉,接下去还将有第三轮消费券发放!继续加油!

图片

  你中签了吗?

  这一波的上海消费券

  你打算怎么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