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世茂广场四周年 国庆前启动"肆意玩潮"潮流运动节

上海热线 2022-09-30 00:42:49

    上海热线讯:2022年9月28日,上海世茂广场开启四周年庆暨"肆意玩潮"潮流运动节,用别出心裁的潮流运动装置点亮南京东路步行街。此次周年庆以潮流运动为触点,联手知名户外运动社群打造多个沉浸式运动社交空间,携手商场内零售、餐饮、数码等商户推出线上线下"双联动"购物促销礼遇,旨在点燃十一长假消费狂欢,为商圈年轻力发展注入新动力与潮流灵感。

    据了解,即日起至10月7日,上海世茂广场将联手棒球、陆冲、飞盘等多家沪上知名潮流运动社群,一同打造"肆意玩潮"潮流运动节。外广场上,一座活力四射的"潮流运动"装置与上海世茂广场"城市歌剧院"建筑交相辉映,吸引了诸多消费者与游客驻足。而在商场L2至L5层,大家则可以沉浸式体验网球挥拍、棒球、飞盘、拳击、陆冲和保龄球等,将诸多体育项目一网打尽。消费者既能在凉爽秋日中体验潮流运动带来的"挥汗淋漓"乐趣,还能在9大打卡点收集印章赢取超值好礼。    

    不但如此,国庆期间,上海世茂广场四周年庆壕气团购限时抢购也正式开启。其中,ICICLE、DIOR、PANDORA等主力店参与"800团1000元"活动,MLB专享"400团500元"活动,还有餐饮、零售、数码品牌团购超值来袭,会员通过"上海世茂广场小程序"即可在线上购买超值团券。

    上海世茂广场方面表示,以时下最火爆的“潮流运动热”匠心打造原创自主节日季,是希望用创新姿态和潮流正能量赋能线下商业空间,让更多年轻人感受“魔都潮流枢纽”的独特魅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