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消费频道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最新的“百亿楼”里有什么

长宁区供图 2022-11-03 08:00:12

  企业、楼宇和区域三方共赢

  政府营商服务叠加楼宇专业服务,形成了“1 1>2”的效果。在金虹桥,这一服务效应又率先迭代为“整体招商”模式,使得楼宇的整体出租率、对区域经济的贡献度和楼内租户的粘性始终保持高位,实现了企业、楼宇和区域发展三方共赢的格局。但共赢并非“三家人凑一桌”就能轻松获取。

  去年12月,长宁区投促办(金融办)收到了一条来自金虹桥内企业欧力士融资租赁公司的申请,企业想要尽快完成股东变更手续,发挥其内外资融合的特点打造中日融资租赁行业的合作标杆。今年1月,企业进一步提出增资计划,加强服务实体经济的力度。两次申请均由长宁区投促办牵头服务,金虹桥楼宇方协同推进。针对企业提出的股权转让、增资等诉求,区投促办及时对接汇总材料,最终在市金融局的支持下,精准有效解决了申请变更材料中的难点问题,用最快时间为企业赢得发展的加速度。

  这并非给予特定企业或“纳税大户”的绿色通道,而是此前充足的服务经验让投促办工作人员意识到,金融类企业所需的审批、监管流程复杂,需要政府部门跨前一步服务,尽可能为企业缩短等待时间,提高审批效率。

  今年6月中旬,长宁区投促办(金融办)上线了“长宁营商通-企业服务小程序”,涵盖企业经营、政策需求、人才服务、税务服务等9大高频诉求。通过营商通小程序以及属地部门天山路街道的走访,来自企业一线的诉求有了更精准高效的解决机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